top of page

請點擊圖片

​好僕人的「異象與使命」

異 象
「好僕人」家庭事工協會推崇效法基督捨己、謙卑及順服的生命品格,
來鞏固信徒婚姻及靈命的成長,最終是透過夫婦成長讓信徙分別為聖及
榮耀上帝。
使 命 
按照聖經教導原則,研發不同的家庭婚姻課程,提供給各教會牧者及信徒領袖,使他們有效幫助信徒屬靈及婚姻成長,最終使基督的身體(教會)得著榮耀。
定位與立場

「好僕人家庭事工協會」(簡稱「好僕人」)的定位和立場

1.「好僕人」是一間跨越宗派的專職婚姻家庭事工,以服務教會及社會的非牟利福音機構。

2.「好僕人」​工作重點是向教會提供各類婚姻家庭課程及培訓帶領營會的「帶領夫婦」人才。

3.「好僕人」不會主導教會在任何國家、地區、開發新工場,一切發展都屬各教會內部事工計劃。

​4.「好僕人」以教會為本,只協助教會推動婚姻家庭事工,故不會索取學員夫婦個人資料。

​5.「好僕人」培訓的「帶領夫婦」是受教會直接管轄,「帶領夫婦」有責任與教牧同工共同努力,推動教會內的家庭事工。

6.「好僕人」有關課程及「帶領夫婦」屬神所使用的器皿,學員在營內的生命改變,屬聖靈工作,也是神大能的彰顯,故一切營會的果效,都是神的恩典與作為。

​「好僕人」事工簡介

「盟約夫婦日營」 簡稱(盟約日營)的

信念、 目標與成長要素

「盟約夫婦日營」的信念:

申請舉辦盟約夫婦日營表格

​盟約夫婦日營宣傳影片

© 2019 by Good Servant Family Ministry

Anchor 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