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奇蹟

​作者 : 殷姊妹

這次夫婦營會聖靈在我身上所做的工作之大是我沒有想到的,我丈夫也沒有想到,因為我是一個未婚媽媽,去年孩子九歲了,我是為結婚而結婚的,我是為給家人一個交代,也給孩子找一個“爸爸”,我老公清楚他知道這一點,但是他一定要娶我,有時候,我也被他的愛所感動,但更多的是,我覺得我與他像兩個世界的人,他所做的一切都不能討悅我的歡心,我在這種婚姻中很煎熬,像變了一個人,我對他的拒絕,對他不滿也深,也傷害了他,可他還是帶着傷去愛著我,我心裏卻只想和他分開。不只一個人勸過我不要這讓想,服侍我為我禱告的肢體,也是這樣勸我。我也不停地向主呼求,可是我無法接納他,多希望有一個奇蹟讓我會愛上他,珍惜他,但過去的日子裡,我所做的沒見任何果效,我覺得很掙扎、很累,情緒很不穩定。
同工家長推薦我參加“盟約夫妻日營”,當天出席營會在路上的時候,丈夫和我說什麼話,統統都被我都頂回去,我對他的態度極之討厭、厭煩。但營會其中一環節改變了我,改變了我整個婚姻思維及態度。老師對我們說假設因突發事情,夫婦之間要永別了,此刻你有什麼感受,一聽這話,我心中當時透不過氣來,巨大的後悔充滿了我的心,這個可憐的好人愛了我一輩子,我卻沒有回饋他一絲絲溫柔,反而我常常去磨折他,讓他在我這裏吃盡了苦頭!不要,不要,我對不起他,哪怕再給我幾天的時間讓我去給他溫柔的愛也好啊!我哭了,很後悔很後悔,後悔的有點要窒息了,我不能再那樣對待他,幸好這是假設的場景,我還有機會去愛他,主啊,謝謝你!他躺在那裏,對我沒有任何埋怨,那一刻,我在心裏接受了他做我的丈夫,我在心裏給他丈夫的位份。
夫婦營完結後,我的丈夫看我對他的溫柔良善,感到無限滿足,我對他的眼神,也不像過往耐煩的感覺了,我趕緊把我心裏的轉變說給關心我的家長和小組長聽,她們也為我們而特別感謝神!
我知道,以後的日子還長,還會有許多的跌跌碰碰,但這次營會之後,我們的關係不再一樣,因為以後的矛盾,也是接納之後的矛盾,我會認真地做這36週的跟進課程,希望我們的婚姻越來越好,榮神益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