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靈觸動

作者 : 鳳誼夫婦

感謝主,為我們預備的「盟約夫妻日營」會。感謝老師帶給我們婚姻的真理教導,讓我們知道婚姻最重要。 這次營會給我們帶來很大的觸動和得著。神設立婚姻是為了祝福我們,讓我們享受婚姻的幸福與美好!但我們不曉得珍惜婚姻。夫妻之間言語傷害,自我為中心,沒有按照神的心意去生活。我們沒有抽點時間單獨相處彼此欣賞稱讚,夫妻間距離疏遠,失去愛的激情。
當老師叫我們回到神面前,夫妻手牽手面對面坐著來向神獻上感恩,也要感謝配偶的陪伴和付出,過程中我們被耶穌的愛觸摸,我們心的距離拉近了,彼此留下感恩的淚,心裡充滿了喜樂!
另外,有一幕使我們觸目驚心,就是看到眼前配偶趟在地上,我哭了。人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真的要珍惜當下的。夫妻之間有什麼好爭的,還有什麼比夫妻關係更好更親呢?夫妻需要相互陪伴,要彼此相愛。
透過這次夫妻營會觸動了我們的心弦。我們要珍惜上帝設立的婚姻,珍惜身邊的配偶,多一分包容,多一分接納,要以神為中心。在基督耶穌裡調整自己,謙卑自己。讓神的愛充滿在我們婚姻中,在以後生活中去行。
求神幫助我們,靠著神的恩典建造婚姻。讓我們的婚姻給兒女帶來祝福,給更多的人帶來祝福。做智慧人,活像基督,討神喜悅,榮耀上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