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擁抱

作者 : 代放心

感謝主!在夫妻日營中使我感受神的大能。感謝導師們用神的話語引導我們,認清世上真的有一位真神。營會的當天深夜二點,我們夫妻都無法入眠,而我們又很少有如此安靜的時間去回想過去種種的。面對過往的生活,我知道我總是順著母親的態度來指責妻子的不是,我是多麼的自私、無知、愚昧!我知道自己的母親是那麼的強勢,但自己又覺得母親活的日子不多了,從而對母親是一忍再忍,還要妻子也忍讓母親,同時也深深的傷害了妻子的心。通過這次營會使我深深的體會到一個家庭男人的擔當,使我認識到對孩子的愛,對父母的愛,對妻子的愛,那是不一樣的,特別對妻子要更加珍惜,愛護,因為她願意陪我共艱苦,共患難,為我改變自己所有的習慣和愛好,無怨無悔的跟著我,對我是默默地付出。以前我一直認為愛她不一定要說出口,我現在才知道愛一定要說出口,師母說:“‘我愛你’和‘擁抱你’是愛情的保鮮劑!”
今後我一定加倍的呵護我的妻子,愛她!體貼她!站在她的角度去換位思考,改掉我一直自以為中心的毛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