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保護傘

作者 : 培芳姐妹

我們有了孩子後,要參加任何的活動都要考慮到孩子照料的問題,但既然報名,相信上帝必掌權在我的家庭裡。

來到盟約夫婦日營抱著輕鬆期待的心情,我期待上帝能做新事在我的家庭裡,這當中當然包含在上帝的愛中被恢復,也看到自己的生命中的不足與軟弱,很多需要被調整,在影片中,耶穌上十字架前説的一句話:我已預備好了….深深感動我,彷彿主在對我說:孩子妳是否預備好了….看見耶穌愛與捨己的精神,也要同樣落實在婚姻裡。然而,婚姻裡的彼此磨合,有時候真的不容易;在營會裡,當我們夫妻向神獻上感恩禱告時,不禁淚流滿面….我感受到神的愛再次充滿我的心,當我們說出具體的感謝的話,感覺彼此的心更靠近了。

回家後,我們更常擁抱,女兒看的笑呵呵….參加盟約夫婦日營,不是結束而是開始,開始在愛的關係中日漸增長,希望更多的家庭被上帝的愛觸摸,我們都有責任保護我們的家,因為家是我們的保護傘,或許,我們無法選擇原生家庭,但我們可以選擇從自己改變,讓上帝管理我的家。回來第一件事就是跟朋友分享,我很希望更多夫妻可以得到幫助,尤其是處在關係緊張的夫妻。

愛是一生的學習,我們會繼續努力,彼此相愛在主裡,建造基督化家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