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筆勾銷

​作者 : 井浪弟兄

 蒙神眷顧有幸參加盟約夫妻日營,經過一天緊湊的培訓,我們獲益很多,心向上帝無比感恩!一整天我基本上是在淚水中度過的,婚後21年的時光積累了所有的負面情緒和矛盾,在都這一天一筆勾銷了,我從心底願意饒恕我妻子的“過錯”,我在聖靈的光照下認識到我先前的自我為是,21年從未明白在家庭應有的角色,一直以為我是妻子的頭,妻子應該無條件服從我,也從不明白我應效法耶穌要做好僕人,"我來了不是要受人服侍,乃是要服侍人“,這句話我要永遠記在心中,以此來建造家庭建造婚姻。
      以前我下班回來,或和妻子爭吵,都會迫不及待的拿起香煙點上狠狠的先吸幾口,我的心情才會在噴雲吐霧中稍微好一些,此次營會回來後,我看到茶几上所擺的香煙感到很討厭,我覺得我不需要香煙了,感謝讚美主!不僅如此,更堅定我的信念,“若有人要跟從主,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主”,今後也許我和妻子還會碰到衝突,但我們願意共同背十字架去面對這些衝突,謙卑自己,順從神,走完榮耀神的人生。求主增加,叫我減少,求主興旺,叫我衰微,我們願意背主十架,走向各各他,一生報答主的恩典!最後,我要對主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