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營後感

​作者 : 恩光


通過昨天的學習,使我感受到我在妻子的心裡是有很大價值,不像她抱怨的那樣糟糕,不是自己接受負面情緒時看她沒有一點優點,當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她時,看到一個像曾經一樣溫柔,有愛心的妻子重新回到身邊,結婚七年時間因自己沒有培育婚姻,把一個可愛的妻子變成了一個滿了怨言,又愛發脾氣的人。雖知道要愛妻子,但是都是以自己的喜歡去愛。這次學習提醒我「要做智慧人,要口出恩言」,曾經我嘴巴都不說傷害人的話,現在對自己最愛的人卻是滿了傷害的話,我要靠著主的恩典謹慎自己的言語,多以欣賞的眼光看我的妻子。
   一直以來我以為自己在家中是個“好”僕人,其實自己內心並不是真正的「好僕人」心態,耶穌的對捨己最大的提醒,自己沒有真正的甘心捨己, 雖有捨己,但也有很多的埋怨,不甘心。感謝神,借著這次的學習糾正了我嘴巴要出恩言,做「好僕人」。
 期待這好的開頭能持續下去,後期36周能有更豐盛的收穫,期待每對夫婦能互相鼓勵和幫助,讓我們共同建立起一個給別人帶來祝福的婚姻家庭!謝謝鄧弟兄夫婦和張弟兄夫婦的辛苦付出,願上帝紀念祝福!各位家人也不要辜負上帝對你的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