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仰慕

作者 : 芬芬姊妹

「盟約夫婦日營」很快就結束了,但仍有慢慢長路需要夫妻攜手前行。
在營會其中一個環節,要我們手牽手、頭貼頭一起贊美天父感恩禱告,以及肯定欣賞對方時,我立即想起2016年上半年,我們還在戀愛的時候,我很仰慕我的丈夫,看到他身上的都是好的 ,並為我們能相愛常向神感恩,因他的到來,超過了我向神所求的。時光回到最近這幾個月,卻完全相反,看他哪裏都是不好的,甚至我常發怨言,言語不客氣地待他,失去了對他的欣賞、敬重、只想讓他按着我的想法來做。我認識到自己的罪—不順服,妄想掌握他,自我為中心,抱怨他,更抱怨神的配合。
感謝主的預備,透過祂的僕人使女的分享,使我知道當回到起初時,要常向神感恩,向神求我如何作一個合神心意的妻子,以及常能以正面思維看待丈夫的。並需要不斷學習基督的謙卑、捨己、順服。

順服丈夫,不是因為丈夫是如何如何,而是因為這是神命令,如以弗所書五章22節說,“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未來的日子中,一定有不少坎坷,但求主保守我們能堅持不斷地學習,效法衪,更多認識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