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毅力與盼望

作者 : 黃弟兄

今天在「盟約夫婦日營」學習處理夫妻間矛盾的問題,我再次意識到所有難以調解的衝突都是因為自己的老我以及裡面的罪所致,我們常常認為自己是“主人”,自己永遠是那個“退讓”的人,卻沒意識到自己裡面的怒火中帶著多大的罪。
我們的婚姻是神所設立的,所以神會帶領我們,就像老師所說的,人人都想被愛,於是很多關係都像電影一樣死在對對方的等待和絕望當中。還好我們有上帝的恩典,我們雖是罪人,但我們有真理的裝備和聖靈的感動,所以我們也通過今天夫婦日營的學習知道,用腦和用心缺一不可,我們明白了理論知識,但我們也一樣要行出來,我們每一次的“進步”都是神的恩典,當我們真的去為對方不斷捨己,我們的心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與我們的行為一致,也會真的去欣賞對方。現在我也願意去為對方改變自己,按照學員手冊中的路線與對方“立約”,帶著毅力和期待以及盼望一起攜手繼續探索接下來的美妙恩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