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愛中活出喜樂

作者 : 張弟兄夫婦

感謝耶穌把遠方神的僕人帶到我們的中間,講述了在神的愛中夫妻該如何相處。通過這次夫妻營學習,我們回想在過往的日子裡,也常常在一些事上爭吵,看起每次好像雙方都讓了,但日子久了,雙方的關係被爆發了,帶來的只有傷害、絕望、仇恨、苦毒等等。老師說到,夫妻缺少溝通,沒有交心,不說實話而發生的矛盾,夫妻在一起實在不容易,確實是神的恩典,我們要愛惜在一起的時光。《聖經》參考經文:“男人是女人的頭,女人在凡事上都要聽丈夫。”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主耶穌來到世上,取了人的樣式,做了僕人的事,在未死之前,為門徒洗腳,並為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這種大愛是無比的,是無私的。

愛,是夫妻二人同為一體,是二人要同心,是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愛!在愛中活出喜樂、健康、自由!我們也要常在神的話語中,神就常在我們裡面,我們要順服,謙卑,捨己!我們夫妻要不斷的改變自己,活出神的榮耀,做鹽做光,榮神益人。

願神的僕人們也能常常帶領我們,神與您們同在,賜福予您們和家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