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愛你

作者 : 柳姊妹

感謝主!讓我有幸參加這次盟約夫婦日營,太多感恩,感動了!我是一個很強勢的人,無論何事都得按照我說去做,不然我就會生氣,總想用自己的辦法去改變我的丈夫,但是每一次都是兩敗俱傷。
在夫婦營中讓我深深的反省自己,我在很多的事上自以為是,沒讓基督在我家做主,也沒有順服我的丈夫。總覺得我比他付出的多,他總是虧負我這個家,我們常常冷戰,不去用正面思維解決問題,不會用愛的語言去溝通。我們常常都是帶著面具去面對彼此。以前我們也說“對不起”“我愛你”但是說好像心口不一。在營會當中我體會到了我們的心都敞開了,彼此說的“對不起”“我愛你”是那麼的真誠,讓我感動……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更重要是讓主得榮耀。當我們都能無怨無悔的把愛給予彼此,就像主耶穌為我們這些罪人死那樣,我們的家就會和睦,和諧了,就會榮耀主並吸引我們身邊的人歸向基督。
感謝導師們的分享,使我們受益匪淺。接下來的36周的課程我們也要用心去學,謙卑自己,改變自己。成為祝福別人的人。阿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