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 結

​作者 : 黃姊妹

今天參加盟約夫婦日營最大的收穫就是解開了四年多的心結,讓我們之間的關係更親密,之前我面對一些很小的問題我就會胡思亂想,沒想過要一起去面對,從心裡是不信任他的,只想著自己在婚姻裡所受的委屈。四年多來,覺得這段婚姻生活是很痛苦的,但通過今天的互動,我明白我的思想太過極端,結婚四年多,我今天才真的意識到,我自己不單做了妻子的角色,我把他的角色也給搶了,替他承擔了他該負的責任,他應該照著我所希望的去做,但我失敗了。我們的婚姻關係卻是越來越糟糕,甚至前幾天我都在想著要放棄這段婚姻。
在擁抱的環節,從來不在我面前哭的他,抱著我哭的時候,我突然覺得,他沒有我想的那麼強大,他就是那麼脆弱,甚至覺得他就是個孩子,關心他他才會感受到被愛。在幫他擦腳的時候看到他腳上的傷,我竟然就把他腳上的傷給忘了。當他躺在地上,進門的一瞬間帶給我的震撼是很大的,我流著眼淚,那個時候我明白我是深愛著他的,我是害怕失去他的,可是我卻總在用我的方式去傷害他,我們在這段婚姻中都不能用心去感受對方的付出,這也歸咎於我們跟神的關係越來越疏遠,導致婚姻關係越來越糟糕,今後的婚姻生活求神帶領,來讓我們能夠有一個屬靈的生命,在婚姻裡做智慧人,做對方的好僕人。通過今天的夫婦
營,本來對婚姻生活失望的我重新點燃婚姻的希望,希望在接下來的跟進課程,我們今天的感動能夠一直延續下去。求神能帶領我們。使我們夫妻在婚姻關係中更親密的同時,與神的關係要更加親密。
對我自己最大的益處就是,我能很自然的敞開心扉的去表達我自己所思所想,能自然的抱著他不再抗拒,不再把自己的想法困在心理,自己對他的關係是真的親密起來。感謝神的帶領!讓我們有這麼好的一個機會,通過神的僕人,來幫助我們及時的清醒明白過來,明白自己一直在犯罪得罪神,一直在犯錯傷害最親密的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