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夫妻的心要轉向彼此

作者 : 利姊妹

我參加盟約夫婦日營最大的收穫是:我在夫妻關係中由於孩子和家庭生活等問題,自己對丈夫的角色和要求慢慢變成“他”是“僕人”的角色,在這種錯誤的觀念裏,我和丈夫產生了矛盾。通過這次營會的學習,再次提醒我要回到神設立的婚姻關係中,在日常生活中學習尊重丈夫,同時,這次課程的學習幫助我的眼睛不再常常盯緊在許多事情(家務、孩子)怎樣做,做得好不好,而是先看重彼此的關係再來看事情,使自己不再成為情緒“壓力煲”,其後是提醒了我不要忽略與丈夫的相處寶貴時間。過去由於工作、家庭、孩子等等,我們各自為政,以為把家裏的各樣事情處理就行,但雙方的關係和聯結卻越來越生疏,以致真的獨處的時候沒什麼好聊。所以這次的課程讓我最大的收穫是,夫妻的心要彼此轉向(轉向彼此)!首先是我的心要轉向丈夫,而不是在只看事情的處理。
我對未來的婚姻的期望是 : 在神的真理和恩典中,可以活出神在我們婚姻關係中美好的心意和計劃。感謝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