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愛的種子

作者:凱華

「愛在家」營會活動是我送給老公的結婚兩周年紀念日禮物。我們都愛家,也為了更好的生活選擇了彼此,其實有了寶寶,有很多歡樂,驚喜,但是原生家庭還有生活瑣事磨去很多愛,就營會中按摩環節,我們還打趣掐著對方的脖子說掐死你,然後彼此笑看對方,日常生活不可能像營會一樣。老師說是的,我們除了跟身邊的人和父母學習,從小到大,除了觀察學習和被動影響,沒有人教會我們愛,我們很多時候甚至羞於說出愛,通過今天的學習,見到老師們相互之間的默契,很羡慕,也很期待。一天很短,最後的體驗更是不敢想像,但是這一天會是一顆種子,住在我們心間,對於我,我以前太自我了,愛是上進,欣賞,包容,理解,成就,尊重,為愛人多考慮,為他人多考慮,珍惜!愛有很多很多表達,老公,過去對不起,餘生請多多指教。願感悟在心間,幸福在一起。老公的感想是:以後你加班我會儘量支持你,還有這樣的營會不應該就我們十幾對參加,應該全部夫婦參加。餘生很長,未來很遠,可以握住的就是當下,願在可以的日子裡,有不同有差異,但是我們都是智慧人。

最後很高興參加了這次夫婦營,我和我家人會認真對待生活,會將活動持續進行下去,最後感謝公司的關愛。

 

© 2019 by Good Servant Family Minist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