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充滿愛的家

作者 : Chocolate

夫妻營最大的收穫應該是:對生活應該懷有感恩的心,珍惜當下的每一天,說出愛,活出愛。我們結婚八年多了,對方的稱呼也是名字,不談道歉,不談“我愛你”這些詞,在我和他的生活裡面幾乎都是不存在的,自己的事情,自己搞定,自己的情緒自己調節。煩惱的事情,偶爾我會跟他說說,他比較煩惱的事情從來不跟我講,每天回家都是樂呵呵。

其實我一直明白:從結婚的那天起,我們的愛一直都在,只是我們把它塵封了,覺得工作掙錢才是最重要的,反正對方都還在,以後的日子還長,平平淡淡就好。通過這次營會我希望未來我們的生活是,用於說出愛的生活,比如,我倆不會為說個“老公,老婆”的稱呼而糾結,最後來一句,不習慣就不說了。

我也是女人,我的嘴以後也能講甜言蜜語。多做點家務,為家人下廚做點好吃的,也許也是幸福不過的事情。多陪陪孩子,多展開家庭活動。珍惜每一天,多點儀式感的生活,只要用心準備就可以,讓對方能感受自己的真心就可以。我願意和你攜手共同經營一個充滿愛的家庭,遇到事情互相商量,不會偷偷做決定,希望的我們的愛也能給家人和周圍人帶來幸福,讓我們的生活如詩如畫,白頭偕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