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期待

作者 : 任姊妹

我一直很期待「靈情同行」這個營會,這一定是一個讓我受益終生的營會。今天我不僅學到了怎麼去操練靈情同行,更享受了與多對可愛的夫婦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到晚飯的時間,還一直在討論今天的感動和收穫。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經過辮子式的禱告和靈情密語的操練,讓我更加享受和配偶一起“讀經禱告”!以前和他禱告時他會打哈欠,現在我們卻很享受其中。操練靈情密語時,我進入了這節經文裡面,聖靈提醒我許多神曾經賜下的恩典,如何在死陰幽谷裡安慰保守了我,我的禱告也更加地深入,越發去讚美神。我也感受到配偶禱告不像平時一樣的“老”,有很多讓我很阿們的禱告出來。
今天聽到老師的分享,也讓我很感動,是什麼力量,讓一個男人可以當眾分享自己生命裡最大的不堪?我想是源于對妻子堅定的信任,還有從神而來的愛,看著他們邊禱告邊流淚,真的看到了饒恕的力量是這麼的大!讓他們現在有這麼甜美的關係。神真的很愛我,今天坐在那裡聽到很多寶貴的分享。我相信神對我的婚姻一定也有這樣的計畫,有一天我們可以像他們一樣,靈情同行。
我希望自己可以學會饒恕,學習成為丈夫身後的女人去幫助他!求神幫助我們,讓我們的靈修不再枯燥和單調,讓我的生命得到成長,成為合神心意的妻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