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生下半場

作者 : 燕祥弟兄

「靈情同行夫婦日營」首先帶給我的是對自己人生上半場的回顧與總結,而使我對自己有更深的認識,對神在我生命中的計畫也有更深的認識——我的一生都在神的手中!也深深地看到了神在我生命中的恩典是何等的奇妙與豐盛!這也使我對自己在基督裡能被神使用的價值感更加清晰,並且對自己人生下半場的方向與目標更加的堅定了。
我們的夫妻關係藉著這幾年的學習、操練、經歷而有很大的成長,我們也自認為夫妻關係已經不錯。不過藉著這次的營會,讓我們反省到我們夫妻的關係其實停留在一個比較膚淺的程度,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缺乏在靈裡面的彼此深交。所以我們需要藉著52周的“靈情同行”的操練——夫婦常常一起靈修,在靈裡同行、彼此分享,一起跟神建立更深、更親密的關係,這樣,才能使我們的夫妻關係開始進入有深度的建立與發展,也使我們更深地享受神賜給我們的婚姻。
感謝神讓這美好的婚姻課程,帶給我們豐富的恩典與祝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