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總幹事的話

踏入7月,整整的一個月,天氣都很炎熱,豪雨、颱風都相繼出現,但感謝神保守我們在中國三個不同的省份、台灣高雄的營會及帶領夫婦培訓都順利進行。當中共舉辦了四個“盟約夫婦日營”和一個“盟約夫婦日營帶領訓練課程”﹙LCT﹚,共有50對夫婦參加營會和14對夫婦參加帶領培訓,而其中一個營會已經不需要我們出席帶領,營會的效果也從參加者的見證回應可以看出來,看見他們大受感動,也讓帶領夫婦深被激勵,我們更大受鼓舞,因為“盟約夫婦日營”已經邁出一小步,漸有帶領夫婦掌握了營會的內容和重點,加上神的祝福與保守,使參加的夫婦都同蒙神恩。同時,到目前為止,參與受訓的帶領夫婦已有112對,這一切,全是神自己的作為!
踏入8月,其實“好僕人”已靠著神的恩典走過兩個年頭,其中走過的路,可以用一句經文作為描述:「祢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祢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65:11)回想兩年前,我們在沒有任何教會、機構或團體的協助和金錢的支持下開展“盟約夫婦日營”事工,有的只是存著一夥單純領受神傳給我們異象的心,並得到家人支持的情況下,戰戰兢兢地踏上這條路。自開始成立至今,我們經歷很多的神蹟奇事,無論⋯⋯是從要符合本地法律,成立有關法團的各項需要,或是如何推廣營會、印刷及存放跟進手冊的各項事宜,我們都肯定並確信,這都不是人能做的,神必定參與其中,致使我們到現在都一無所缺!當然,你們的代禱及金錢上的支持,也給與我們繼續推動事工的動力,願我們一起同工,為的是讓更多地方的信徒,也能經歷從神而來的復和並更新!
展望前面的路,我們還在一邊事奉一邊尋求神,我們不想走自己的路,徧行己路會帶我們到滅亡之地;我們若遵行神的心意,神會自己負責,人要做的,只是單單仰望祂,在前路茫茫時要等候祂,在事工順暢時也要學懂感謝祂!
這二年,的確讓我們學懂“凡事謝恩”﹗願將一切榮耀歸與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