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總幹事的話

今年的八月,“好僕人家庭事工協會”成立剛好過了3個年頭,回顧過去的日子,我們確實看到神自己的工作!過去的三年,我們戰戰兢兢地帶著夫婦和好的訊息,走進了不少的城與鄉,而被祝福的夫婦也超過1400多對!面對這些數字,我們不敢自誇,反而要謙卑下來,因這完完全全是神的作為,我們只不過是上帝所差派的“速遞員”,傳遞夫婦和好的訊息。

速遞員的工作只是將禮物按著寄件者指示,交到指定收件人手上,這樣速遞員的工作便完成了。而一般收到禮物的人都不會對速遞員存感恩的心,而是感謝禮物背後的饋贈者。神要將婚姻福氣賜給誰,我們只是負責將禮物送出去,這正是我們所持的“速遞員”精神,也期望我們每一對帶領夫婦,都一同願意成為神國的“速遞員”。

    回頭說過去這三個月,自從6月份開始,我們便馬不停蹄地遊走於不少地方,包括廣東、廣西、湖南、浙江等地舉辦營會,也著實看到神自己動工於每一對參加者身上!而在今年才剛發展的香港,也有超過10間教會著實舉辦“盟約日營”,且有16對教牧與領袖參與「帶領夫婦培訓課程」成為帶領夫婦,他們都盼望自己所牧養的教會婚姻家庭得蒙祝福!

 另外,廣東在八月中舉辦了帶領團隊同工家庭退修會,大大小小共55人參與,15個家庭在歡樂的氣氛中一同生活。退修會當中有真誠的分享,有闔家互動的遊戲,更有互相激勵的環節,在聖靈的帶領下,其中有11對教牧夫婦深感中國婚姻家庭的需要,他們願意透過好僕人服侍方式,成立一個社會公益機構,服侍教會牆外的夫婦。我們深知這只是好僕人的新里程碑,求神繼續祝福帶領作成祂自己在中國的工。

我們不單看到國內同工願意投身於婚姻家庭的事工,而在中國及香港以外的地方,也有肢體看到這廣大禾場的需要,開始考慮在當地全人參與投入及發展好僕人事工,在當地成立好僕人機構!當我們看到這一切時,不得不謙卑下來,因為知道這是獨行寄事的神作為!

願將一切榮耀歸與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