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總幹事的話

如果沒有基督帶來的永恆盼望,我們難以有跨越高牆的信心,如果沒有基督所賜的平安,我們難以憑信堅立在公義的路上。但願神的憐憫與公義,臨到香港這地,醫治因《逃犯條例》修訂而身心靈受傷的香港市民,讓饒恕取代怨恨,憂傷轉化為喜樂,使光明驅走黑暗,更願主的國度降臨,祂的旨意行在地上!

剛過去的七月,因著神的恩典,好僕人有機會在溫哥華聖公會牧愛堂服侍,在梁永康主教及其弟兄姊妹的協助下,順利完成包含粵語及國語4個“盟約日營”,共服侍了42對老中青的夫婦,同時,為了未來在溫哥華地區可以延續發展好僕人事工,我們還培訓了4對領袖夫婦,成為營會帶領夫婦,期望藉著這些夫婦的生命見證,祝福更多在加拿大的婚姻家庭,求神大大便用他們的夫婦生命見證!

如果大家稍有留意夫婦工作,不難發現各教會或各機構,設計了許多不同形式的夫婦營或課程,無論是三天兩夜或二天一夜,甚至是不需過夜的一天營會,對像都是以信徒為目標,鮮有營會是給未信的社區夫婦,似乎我們服侍的焦點只限於教會牆內。但我們創造的主造太陽照好人也照壞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太5:45)。有見及此,好僕人按照聖經真理教導的原則,設計了“愛在家”社區版的夫婦一天營會。營會摒除生硬說教的教學方式,卻採以遊戲互動的體驗方法,來建立夫婦的親密感與關係。從去年開始發展至今,我們透過社區的公益機構合作,或與大型的企業單位攜手,已舉辦了14場營會,祝福了162對夫婦,參與者營後表達課程對他們有積極性的幫助,能幫助他們在婚姻家庭的處境上找到出路。

向國內企業推介“愛在家”宣傳單張,

 

請擊點以下圖示結連:

“愛在家”不但可以成為公益機構服侍社區夫婦或企業關愛員工的渠道,更可以成為教會傳福音的工具。現代婚姻正面臨瓦解是不爭的事實,社區婚姻家庭問題愈來愈嚴重,可以說這是一個壞的時代,但也可以說是一個好的時機,正是一個藉著關愛社區而傳福音的好時機。當教會舉辦“愛在家”營會,透過教會信徒向非信徒親友或同事推介參與,一天營會完成後,跟著有十周的跟進課程,教會可以藉著跟進課程,繼續與營友建立密切的關係,有了關係便可以逐步逐步將福音傳給他們了。由於是一天的營會,無需入住昂貴的酒店或賓館渡宿,節省了不少的營會費用,況且舉辦場地豐儉由人,可以在酒店也可以在教會內進行,這取決舉辦單位自行的決定。如果每季能成功舉辦一次營會,一年便可祝福四五十對夫婦,更難得的是,這群夫婦可以成為教會的傳福音對象,藉著神的恩典,期盼他朝他們能成為主耶穌的門徒了。

由四年前創會至今,“好僕人”在經濟上一直未曾缺欠,但七月份卻捉襟見肘,某些應付的帳卻未能按時繳付,主要原因是神要我們學習更大的信心功課,就是在未有任何奉獻增長之先,先學習憑著信往前行,今年由一月開始,在台灣高雄建立了“好僕人”發展部,聘請了全職同工負責推廣及營會的服侍。故此,懇請您不但願意舉起雙手為我們禱告,更為我們的事工獻上金錢,與我們攜手同心同行,一起服侍教會與社區,成為基督的“好僕人”!

奉獻支持請擊點這裡 :                   

bottom of page